省社科联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2022-05-14      来源: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的要求,切实推进省社科联机关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激发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总结成绩经验,寻找差距不足,做好2022年工作 ,5月10日省社科联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安生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上机关处级及处级以下干部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计划等进行述职,汇报年度工作成绩,展现工作亮点,明确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对述职人员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张云泽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省委领导下,省社科联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多项工作有序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圆满完成年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任务,在不少方面有亮点有创新,彰显了社科联特色优势,扩大了山西在全国的影响。

张云泽指出,让机关处级以下干部全员述职,是着眼于为干部亮相出彩搭建平台,为考核评价提供依据,为比学赶超创造契机。通过参加大会述职,对提高干部的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也是一个有力的促进。

张云泽强调,2022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围绕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省社科联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疫情影响,瞄准工作任务,逐级压实责任,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