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召唤 同心抗疫 党员先锋在行动

2022-04-15      来源:

4月3日太原小店区出现疫情以来,太原市各城区相继封控,全员核酸检测逐步进行中。山西保险学会和保险协会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省社科联倡议,迅速行动,积极集结力量,组成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等,融入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大局。

山西省保险行业会、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讨疫情应对,一是会、会联合向全体会员公司发出倡议,山西保险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行业优势,创新工作方法,保障为保险消费者提供务实高效的保险服务,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二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积极投入社区志愿服务。三是积极开展行业宣传,对保险业抗疫行动进行报道。

会员单位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党委发出了积极响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号召广大青年党员、青年团员迅速行动,集结力量,组成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就地参战,融入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大局,各自向所在社区提供志愿服务,在的迎泽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之际,他们连夜组成了由15名共产党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本部及周边社区开展信息采集、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秩序维护等工作。共计超100名员工参与轮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党员超70名。

会员单位中国人寿山西省分公司党委向全省发出倡议书,倡议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投入我省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同时,统筹做好金融服务,进一步强化线上服务、线上展业、线上管理、线上协同,确保销售与生产不间断,业务与服务不断档。同时,向医护人员、网格员94人,捐赠了新冠疫情意外保险。

会员单位永诚保险山西分公司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做到“我是党员,我报到”,下沉一线,下沉社区,到抗疫最需要的地方。参加发放新冠抗原自测试剂、现场消杀、维护秩序等服务工作,并为医务人员提供了遮阳棚等。

会员单位新华人寿晋中中支党支部以支援抗疫为主题组织了党日活动,积极对接榆次区路西街道办事处榆液社区保利壹号小区,组织9名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体抗疫志愿服务队党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高效协同,认真做好检测码信息的发放、扫码等工作,组织群众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全力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大家还积极向检测群众开展疫情防控、疫情动态、科普知识等宣传,认真解答群众的疑惑。面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党员抗疫志愿服务队人员积极进行对接,耐心细致进行一对一服务,确保特殊群体的检测不漏一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