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世界经济学会“学百年党史·助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暨电影《猎魔行动》宣发启动仪式在太原召开

2021-07-29      来源: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7月21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员会、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西省世界经济学会和太原影旅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晋源区西山文化旅游经济带办公室和华旅信用评级(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业千树影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东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学百年党史,助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暨电影《猎魔行动》宣发启动仪式”在太原市晋源区旅游大厦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山西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副主委李效玲,山西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秘书长马兢建,原山西省政府参事、山西省社科院研究员、世界经济、旅游经济专家车振华等专家学者、有关人员及媒体朋友们150人。


赵喜萍会长讲到,“学百年党史,助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放在晋源区召开,和晋源区领导专家探讨这个课题是恰到好处正当时。建设创新转型先行区、文旅融合示范区、生态宜居标杆区,这是晋源区的发展目标,也是山西省世界经济学会研究的重点课题,学会与晋源区共同努力做好此项课题,为晋源经济发展提供智库支撑。

太原影旅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丽就集团公司投资3000万元拍摄出品的电影《猎魔行动》即将完成做宣传介绍,同时正在积极组织筹划由晋源区委、晋源区政府编著的红色巨著《抗日烽火中的徐太清》改编的40集电视剧的开机拍摄,传承红色基因与宣传晋源文化旅游相融合,助力晋源文化旅游经济发展。

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部副主任萧凯红代表省社科联祝贺论坛胜利召开,对山西省世界经济学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学会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会工作,引领学会工作方向。希望山西省世界经济学会通过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学术研究、学术活动,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职能部门提供智力支持;以山西的旅游经济发展与晋源区旅游文化相融合研究,助推山西文旅产业,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学百年党史,助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暨电影《猎魔行动》宣发启动仪式用影视带动景区发展,用影视传播晋阳文化,文化助力旅游健康发展,讲好山西故事、讲好晋源故事,传播好三晋文化,发展好山西文旅事业,为助推晋源区的创新转型、文旅融合、生态宜居三步曲,谱写美丽山西新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