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张云泽同志在支部讲专题党课

2021-07-23      来源: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7月22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同志在办公室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讲授党课。

张云泽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有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为指导、有坚定的信仰、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自我革命的勇气5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在听了专题党课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教育,理论学习方面有了收获、思想政治方面受了洗礼。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郭红铁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在转型发展率先趟出一条新路,为加强我省群众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课后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集体谈心谈话,参会的所有党员围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开诚布公地对支部提出了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坚持讲真话、动真情,起到了沟通思想、联络感情、增强团结、激励斗志、奋发工作的目的,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